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举办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5 点击量: [] 来源: 

414日下午,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中国区负责人耿乐在我校科学馆107会议室对留学项目进行宣讲,并现场连线联盟成员之一的圣埃蒂安国立高等矿业学校国际办公室负责人、微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教授Paul WHEAL先生。

IMT直属于法国工业部,是法国最大的工程师“大学校”联盟,包括 12 所工程师学校和1所高商大学。在法国排名前五的工程师学院中有三家为IMT的学院。耿乐详细介绍了法国工程师教育体系、法国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联盟(institute mines-telecom)概况、IMT成员院校、专业分布,以及IMT申请流程。通过连线,主持IMT考试多年的Paul WHEAL先生以讨论形式介绍了IMT联盟区别于其他法国工程师院校的优势,IMT作为全法排名第一的工程师+商科联盟是如何选拔未来工程师的,以及疫情影响下IMT的校园生活情况。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问题涉及留学申请、生活费用、专业学习等,宣讲人悉心解答。
 
据了解,IMT留学项目主要吸纳我校优秀的工科学生,旨在培养新一代精英工程师与企业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