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国家移民管理局调研团来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30 点击量: [] 来源: 

4月25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外管司居留管理处处长杨阳等一行来校调研,席光副校长在科学馆207会见了调研团一行。陕西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李昌、副局长崔国正,西安医学院外籍教授拉吉姆、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哈立德,以及我校国际处、软件学院、人力资源部高层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外籍教师代表Goran Ungar教授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西安市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宋阳主持。

  席光对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国家移民管理局、陕西省公安厅长期以来给与西安交大外国专家管理服务工作的指导与支持。他表示,西安交大将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交流,不断推进海外人才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全球英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软环境,为其在中国干事创业提供相应保障。

杨阳简要介绍了外管司的主要职能,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国家有关外籍人才的便利化政策,表示国家移民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外籍人才管理服务工作。

随后,调研团与参会代表展开了座谈,听取了外籍人才对外国人停居留政策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