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西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西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1-05-28 点击量: [] 来源: 

521日上午,西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处处长马军生,西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朱琳、林松寿一行三人来访我校。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贺长中,副主任韦学勇、雷艳君在科学馆107室与马处长一行进行了工作座谈。


贺长中从我校历史发展脉络和现状发展情况出发,并介绍了对台交流合作基本情况。双方就两岸青年交流工作如何有效开展深入交换了意见。马军生介绍了西安市对台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作规划,他表示市台办将紧紧围绕“台湾青年就业和创业”开展工作,落实惠台政策,使台湾青年更好的融入西安发展。市台办希望与交大合作,通过举办研讨会、中华文化寻访等多种形式促进海峡两岸人民深入交流、加深理解。

贺长中对上述提议作出积极回应,明确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台办的工作,在推动两岸教育交流与合作中,贡献更多的交大方案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