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西安交大参加“国际互联日”线上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6-11 点击量: [] 来源: 

6月10日上午,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和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及其领事机构联合举办“国际互联日”线上论坛。

西安交大国际处负责人参加线上论坛活动,并分别与阿根廷拉努斯国立大学、布宜诺斯艾利斯理工学院和国立圣马丁大学对接,通过积极开展对话,商讨在学生交换、科学研究、教师互访、语言培训、校企合作及文化交流领域开展潜在合作,双方承诺在未来建立广泛联系,增进了解及互信,并就建立校际合作伙伴关系并积极推进相关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国际互联日”自去年11月首次举办,旨在促进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与中国高校之间的关系,并为双方院校创造新的合作空间。阿根廷驻华使领馆官员出席此次活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国际关系副秘书Francisco Resnicoff还介绍了“学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