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西安交大受邀参加陕西省国庆(外事)招待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点击量: [] 来源: 

  9月29日,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外事招待会在线上举行。副省长叶牛平作视频致辞,西安交大数学与统计学院伊朗籍专家Amin Mosallanezhad、Fatemeh Zahra Zeraatgari夫妇,国际处副处长韦学勇及部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姚红娟主持。

Amin Mosallanezhad博士代表在陕外国专家致祝辞,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见证陕西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谢学校提供的成长平台和良好氛围,期待能够为陕西的教育事业和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泰国驻西安副总领事等出席线上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