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西安交大美籍专家郭誉森教授获颁陕西省“三秦友谊奖”

发布时间: 2022-09-26 点击量: [] 来源: 

  9月23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白崇军一行来校为金禾中心主任美籍专家郭誉森教授颁发2021年度陕西省“三秦友谊奖”。副校长席光出席颁奖仪式。

  席光代表学校向郭誉森表示祝贺,并向省科技厅对学校发展所给予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期待郭誉森能够发挥引智引才示范效应,不断加强中外交流、加深中外友谊。

  白崇军感谢郭誉森为推动陕西省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科技厅将持续关注和支持西安交大的建设与发展,期待郭誉森继续深入与西安交大及陕西其他高校和产业加强互动、扎实开展合作,不断助力陕西国际合作与交流迈上新的台阶。

  郭誉森感谢多年来省科技厅及学校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未来有信心与团队在西方经济学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