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04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5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参加暑期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截止时间:2015610

地点: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项目时间: 2015727日—2015814日(18天)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学校介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创立于189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伦敦政经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和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学校,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社会政策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6名诺贝尔奖得奖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上议院议员。该校入学竞争极其激烈,录取率不仅低于牛津、剑桥,部分专业的录取要求甚至高于牛津、剑桥,在英国国内声誉与剑桥牛津齐名。2014-2015年度QS世界大学社会科学及管理学排名位列世界第2名。

选拔专业

会计、金融、经济、英语、国际关系、政府及社会学、法学及商业及管理

学分: 7.5 ECTS详细情况可咨询项目管理老师

项目费用

项目费:2,500英镑;申请费50英镑;住宿费:900-2,460英镑

往返机票以实价另计,英镑费用最终以人民币结算。汇率将以录取后通知的全款缴纳日汇率为标准,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为准。

选拔对象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品行端正

-身体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事务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GPA3.3+

-雅思7.0分,单科6.5分;托福107分,单科25分(详细情况可咨询项目管理老师)。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填写附件报名表本科生/研究生 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以“姓名-专业班级-LSE”格式命名后于2015610日前发至gongmi1218@163.com

项目管理

联系人:宫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gongmi1218@163.com

电话:82668576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欧洲报名表.xls学生出访审批表(本科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