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05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5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参加暑期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截止时间:2015615

地点: 麦吉尔大学航空工程学院

项目时间: 2015727日—2015814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学校介绍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简称麦大,坐落在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中心,于1821年遵循James McGill先生的遗嘱所建,百年来一直在国际上极富盛誉,历史上与哈佛齐名,是一所蜚声全球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麦吉尔大学吸引了全加、美国、还有世界各地最优秀的学生,其新生入学平均分位居全加第一,是全加拿大最难申请的大学。麦吉尔大学有着辉煌历史和非凡成就,长期以来,在欧美声誉崇高,极受推崇和青睐。她的教学及研究水准被认为可媲美美国八大常春藤盟校,其研究水平享誉世界,被称为北方哈佛。麦吉尔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大学,设有农业与环境、艺术人文、教育、工程、管理、音乐、神学及科学八个院系以及世界级研究水准的医学院和法学院,提供300多个专业的课及副修专业的课程教学。在世界各报刊以及研究机构的排行榜中,麦吉尔大学多次名列加拿大第一,世界大学排名前二十。

选拔专业

航空工程

课程设置

1.航空金属材料(15小时课程+15小时实验)

2.涡轮机动力学(15小时课程)

3.工程设计优化(15小时课程)

项目费用

项目费: 1,840加元;住宿费:2,470加元(包早、午餐)

往返机票以实价另计,加元费用最终以人民币结算。汇率将以录取后通知的全款缴纳日汇率为标准,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为准。

选拔对象

-托福90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品行端正

-身体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事务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填写附件报名表本科生/研究生 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以“姓名-专业班级-mcgill”格式命名后于2015615日前发至gongmi1218@163.com 报名表.xls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doc研究生学生赴海外校际交流申请表.doc

项目管理

联系人:宫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gongmi1218@163.com

电话:8266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