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澳大利亚展团

发布时间: 2014-10-21 点击量: [] 来源: 

各位相关人员:

为帮助中国学子更好地了解奋进奖学金的信息,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与研究处将参加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14年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驻华使馆教育处将在西安(1022号)设有专门的展位。活动现场将有奋进奖学金校友与大家分享作为奋进人在澳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解答关于申请资格、程序等问题。届时,将有二十所澳大利亚大学参会。

在此特别推荐适合各位老师申请的“行政管理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Executive Fellowship)。该奖学金支持高校员工申请赴澳进行职业发展培训,培训时间为1-4个月,最高奖学金为1.85万澳元。

欢迎有兴趣的人员积极参加。

具体材料见附件:2014_IGSF_Invitation.pdf

出入境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