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英国剑桥大学寒假“学术发展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22 点击量: [] 来源: 

项目时间2015124-26日(为期两周)

报名截止时间20141030

项目内容:1. 英国剑桥大学寒假“学术发展课程”(理工类)

2. 英国剑桥大学寒假“学术发展课程”(人文商政类)

项目包含剑桥大学核心课程讲座,剑桥大学语言中心精品课程,世界知名企业参访,著名实验室参访等。项目结束考核合格可获剑桥大学官方认证结业证书。

选拔范围: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选拔要求

1.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相关费用:

总费用共计人民币29870元。其中课程培训相关费用:10870人民币元。包括剑桥大学人文商政课程,实用讲座,每周的专业英语培训课程,剑桥招生解密课程,奖学金申请指导,小组辅导,创新创业课程,品酒课程,材料结业证书,教学实践场地费用,图书馆,自习室与会议室等设施的租用等费用。生活社交相关费用:人民币10870元。包括伦敦希斯罗机场接送机,全程剑桥住宿,14 天早晚餐,欢迎礼包(英国本地手机卡内含套餐及话费,精美文具,地图等),剑桥各大学院游览,欢迎晚宴,剑河泛舟撑船,舞会,伦敦游览交通,牛津各大学院游览,结业正式晚餐,每日24 小时安全及管理,清洁,剑桥伦敦火车票及全部交通等费用。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填写附件报名表,以“姓名-专业班级”格式命名后于20141030日前发至youngning@mail.xjtu.edu.cn

温馨提示

1. 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项目涉及预定团体票等相关事宜的统一安排,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联系咨询

项目负责人:国际处杨老师

咨询地点:科学馆111

联系电话:82668236

电子邮箱:youngning@mail.xjtu.edu.cn

学生短期出访审批表.doc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doc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