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2016年度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19 点击量: [] 来源: 

各位相关人员:
2015-2016年度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拨工作近期启动,项目申请指南见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Chuguo/0b2b1c08c29d4350b387533b7d43da8f.shtml

该项目优势有:

1、魁省高校教育质量高,如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é de Montréal)、拉瓦尔大学(Université Laval)等,均有很大的影响力,博士项目多是英语、法语授课。

2、资助标准高于国家留学基金的标准。以博士后为例,2910加元/月,国家留学基金标准为1700加元/月。

3、相比基金委面上项目,博士研究生不需要获得免学费的邀请函,学费将由魁省免除。

该项目没有限制项目院校,欢迎各位师生积极申报。(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回国后工作尚不满五年的人员不能申报。回国服务期两年。)

具体情况见附件:

2015-2016年度“加拿大魁北克省政府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pdf

REGLES_2015-2016_PBEEE-EN.pdf

Rules_PBEEE_mandari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