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7-29 点击量: [] 来源: 

各学院(部)、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根据教育部及国家外专局通知精神,聘请计划要追求最终实效,充分发挥各项目对学校各学科各领域的改革、发展和创新的引擎和带动作用。聘请计划要立足“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围绕国家重点领域、新兴交叉学科、学校战略性发展方向,以保证学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教学任务。

现将申报2015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学校常规项目,项目周期为一年,分著名和重点项目两类,资助范围见项目执行要求。

项目申请请以学院为单位,在94日前,纸质材料一份提交到国际处专家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项目专家办公室信箱。

请各学院(部)、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认真组织有关教授积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申报并严把质量关。申报多个项目的,请注明需要优先考虑的顺序。

附件一: 2015年度西安交通大学重点引智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二:西安交通大学聘请外籍教师重点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三:短期外国专家重点项目实施细则.doc

附件四:2015年聘请外国文教专家重点项目申报统计表(学院用).xls

注:请已完成2014聘请计划的老师尽快提交“西安交通大学聘请外籍教师重点项目结题报告”(附件二)电子版。根据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对没能提交成果报告的,将影响下一年度的项目申请。

联系人:刘筱 陈萍 电话:82668533

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 E-Mail: chenping@mail.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