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4年哥伦比亚大学华裔青年发展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26 点击量: [] 来源: 

华裔青年发展项目Chinese Young Development Program (CYDP) 由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工程学院(Fu Foundati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新闻学院(Columbia Journalism School),香港管理协会(Hong Kong Management Association),以及纽约知名投资公司,为全球优秀华裔青年打造高端国际交流项目,建立华裔青年新精英全球网络

一、项目信息

  项目时间:201423-218

  申请截止:2013108

  项目对象:我校本科生(专业不限)

  选拔人数:6

  项目内容:23 218,学生们统一参加在哥伦比亚大学的课程学习,共有23个课时(每个课时2.5小时),并参访知名企业。此外学生们还将访问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与中国留学生座谈,分享申请经验,了解专业特点,分析就业趋势。

  奖学金:我校被录取学生均有机会获得奖学金。将根据学生的申请材料和面试结果考虑提供第一轮奖学金。第一轮奖学金最高至学费的40%,第二轮奖学金最高至学费的60%20138月,我校赴美5位同学分别获得

  所有参加项目学生将获得课程证书,该证书获美英名校认可,去哥大攻读研究生课程可更换部分专业学分。课程经历得到跨国金融和咨询公司青睐。课程结束后,学生们将被推荐申请所参观的国际名企,并获得免费求学和求职咨询,免费课程推荐信,以及定期与进入名校名企的往届学员聚会。

  学费:3000 美金(不包括机票,食宿,交通,景点门票和其他个人支出)

  课程表:因课程内容比较丰富,请感性兴趣的同学发送邮件询问具体安排

  参与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香港大学等。

二、选拔条件

  1、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及校规校纪,无违纪处分记录;

  3、身体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和生活事务;

  4、对美国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美国留学;

  5、英语成绩需满足以下任意一项要求

   托福79或雅思6.5CET6

三、申请及后续办理流程

  1提交申请表,英语成绩证明至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初步审核通过参加面试

  3准备签证材料,递交签证

  4获得签证

  5行前准备

  6出发

四、项目联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地址: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8266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