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4年哥伦比亚大学学分项目选拔通知(CU)

发布时间: 2013-09-26 点击量: [] 来源: 

为了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我校计划选派优秀在校大学生赴全美排名第四的世界名校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习,2014年春季通过选拔的我校优秀学生将赴哥大学习1学期。

项目时间、地点,课程安排

1. 报名时间: 2013918108
2.
项目时间: 201412252
3.
学习地点:美国 纽约 哥伦比亚大学
4
学习安排

所有学生将注册为哥伦比亚大学访学学生,英语成绩符合要求的同学可以和其他正式本科生、研究生一起学习哥大多个学院的本科、研究生、博士课程(新闻,法律,医学课程不能选)。成绩合格将取得哥大学分。
选拔条件
选拔要求
仅限本校正式注册的学生申请
基本要求:
本校大二至大四本科学生;研究生;
在读期间成绩优异;
托福成绩100分以上或雅思7.5以上
有明确的美国学习及未来发展目标;
通过选拔面试


项目费用
项目申请费:300美元/人;
学费:根据选修课程内容与学分数不同,学费总数也有所不同,2013年秋季学
费标准如下:
21,500美元或等值人民币/
项目费包括:报名费、申请费,项目管理费,学费,成绩单、大学设施费和在读期间医疗保险,以哥伦比亚大学最终公布为准:
项目费不包含:住宿费,SEVIS美国学生和交流学者信息系统费,中国-美国往返国际机票、学生护照及签证费、个人零用钱、长途话费及饮食开支 、书费、超出访学时间及项目内容之外以及未列出的其他费用。

奖学金:
参与此项目的学生,可申请“全美国际奖学金”,一等奖金额为一万元,二等奖金额为二千元。

选拔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
报名学生需填写《访学项目报名申请表》
学生材料经审核达到项目要求并通过面试,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赴美交流学习

注:请抓紧时间办理个人因私护照
请将报名申请表发送至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82668236

哥伦比亚大学简介

常春藤名校,全美大学排名第四,全球大学排名第八;
历届毕业生和教职员中共有87名诺贝尔奖获奖者,于世界各大学中名列前茅;
在世界之都--纽约曼哈顿学习,亦是奥巴马,胡适,徐志摩,李政道,蒙代尔,摩尔根等名人求学之地;
“她的学生在联合国学政治,在华尔街读金融,在百老汇看戏剧,在林肯中心听音乐。”
创立于1754年的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与耶鲁、哈佛、普林斯顿、康乃尔等八所大学共同组成"常春藤联盟(Ivy League)",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
哥伦比亚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欧元之父蒙代尔在这里留下光辉的足迹,基因学的奠基人摩尔根在这里掀起生物界最彻底的的革命。联合国前秘书长加林曾在这里求学,胡适、徐志摩、李政道等著名学者在这里留下了青春的脚步。
哥伦比亚大学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现有教授三千多人,学生两万余人,校友25万人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学校每年经费预算约20亿美元,图书馆藏书870万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