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4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分项目选拔通知(UCSD)

发布时间: 2013-09-26 点击量: [] 来源: 

为了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我校计划选拔优秀在校大学生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7名,全球大学排名第14的世界名校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习,2014年春季通过选拔的我校优秀学生将赴美学习1学期。
项目时间、地点,课程安排
1.
报名时间: 201433日至613
2.
项目时间: 2013918日至108
3.
学习地点:美国 圣地亚哥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4.
学习安排
所有英语成绩达标的同学可以和UCSD正式本科生、研究生一起学习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开放的专业课程,成绩合格将取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学分。

选拔条件
选拔要求
仅限本校正式注册的学生申请
基本要求:
本校大二至大四本科学生;研究生;
在读期间成绩优异;
托福成绩90分以上或雅思7.5以上
有明确的美国学习及未来发展目标;
通过选拔面试

项目费用
项目申请费:300美元/人;
约人民币82,400元或等值美元/ (大学学分课程)
项目费包含: 申请费,学费,课程设计费,校方管理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费,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成绩单,访学手续服务费,机场接送
不包含:住宿费(公寓或寄宿家庭),SEVIS美国学生和交流学者信息系统费,中国-美国往返国际机票、学生护照及签证费、个人零用钱、长途话费及饮食开支 、书费、超出访学时间及项目内容之外以及未列出的其他费用。

住宿:提供两种住宿形式,寄宿家庭或校外公寓。学生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住宿方式。不同的住宿方式费用略有不同,每月约为800-850美元。

奖学金:
参与此项目的学生,可申请“全美国际奖学金”,一等奖金额为一万元,二等奖金额为二千元。

选拔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
报名学生需填写《访学项目报名申请表》
学生材料经审核达到项目要求并通过面试,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赴美交流学习

注:请抓紧时间办理个人因私护照
请将报名申请表发送至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82668236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介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全美公立大学本科排名第7名(依据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全球高校排名第14名(依据上海交通大学2010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UCSD
学术气氛浓厚,是向往新鲜事物,超越平凡的学子求学的天堂。学校所在的圣地亚哥是美国商业、科技和教育都十分发达的地区,并且海岸线绵长、景色优美,拥有众多观光胜地。
一直以来,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热情的欢迎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短期访学项目则是学校为世界各地学子开放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途径,为更多的国际学生提供以访学学生身份在UCSD学习一个学期的机会。
在访学的一个学期中,学生不但有机会在纯英语的语言环境中锻炼提高英语水平,更有机会学习UCSD多个本科专业的学分课程,为进一步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