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2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28 点击量: [] 来源: 

参与对象:

大学二年级、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学生

项目介绍:

1、该项目主要选拔大学二年级、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学生

2、项目时间:2012年08月23日-12月14日 (秋季)

3学习期限:一学期

4、学分认定:所选课程我校予以学分认定

5、学生每学期除了可在伯克利本校学生修读的350个专业7344多门课程当中选择课程修读,也可以在加州大学伯克利校区国际部1000多门的课程中任意修读,伯克利本校学生有优先选择权。一共有四种选课方案供选择(见下表)。

课程模式及学费表(一学期)

课程模式

伯克利本部(UCB)

国际部(UCBE

学费

3+1

3UCB课程

1UCBE课程

$14900/学期

2+2

2UCB课程

2UCBE课程

$13100/学期

1+3

1UCB课程

3UCBE课程

$10800/学期

0+4

0UCB课程

4UCBE课程

$10000/学期

:1、以上费用仅对申请2012年入学项目有效

2、以上费用不包括学生吃、住等其它学习和生活需要支付的费用

6、费用包括1个学期的学费、在学期间健康医疗保险、指导选课费、学术研讨会、跨文化课程培训费、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和成绩单

7、开学典礼前一周到校报到后安排选课,申请人需提前做好相关课程备选。

8、国际部的课程均为研究生课程。

项目优势

1、伯克利拥有良好学术声誉与教学质量,入学门槛相对较高,因此录取率常年保持全美最低水平之一。如今通过与中国大陆、港澳台大学合作,学生可以通过参加此项目被伯克利录取。但名额有限,因此机会难得。

2、伯克利后能为学生后续的学习深造创造良好的机会与平台。可在伯克利本校学生修读的350个专业7344多门课程当中选择课程,同时可以修读伯克利国际部的1000多门课程。

3、一旦获得伯克利录取通知书,美国签证的通过率将大大提高。伯克利的学术氛围更能让学生对人生价值和目标有新的认识。

4、项目学费远远低于伯克利平常的学费,平常学生的费用一学年费用在4万多美金左。

准备材料:

1、申请书(报名时填写)。

2、大学成绩单原件 (申请时提供至少三个学期以上的成绩单,平均分要高于80分)

3、语言能力的证明(雅思6.5分或托福83分,若选择四门UCBE课程,语言要求雅思6.0或托福79)

4、护照、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5、银行存款证明书原件(担保资金3.5万美金以上或等值的人民币)冻结时间为从申请至入学报到后一个月,签证通过到期后可自行解冻。

备注:

此项目中国地区执行机构(负责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是思洋教育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申请学生与该机构签订“委托服务合约书”。学生在我校申请报名并提交材料,由我校统一将报名材料寄送给执行机构。

申请此项目需要向执行机构缴费,归纳如下:

一次性缴付,委托服务费RMB13500(其中包括签证资料翻译成本费1500 人民币)+287(UPS)+54(签证预约电话卡)=RMB13,841(UPS 国际快件(单次)和电话预约卡)

2012年秋季项目报名截止日期: 201246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82668236 Email: 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