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6-2017年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06 点击量: [] 来源: 

接有关部门通知,我校今年可选拔两名候选人参与评选2016-2017年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具体情况如下:

1. 选拔对象及资格

- 品学兼优的本届工程科(不包括土木工程、建筑或任何与建筑师有关科目)大学毕业生。

- 必须在过去的两年内或即将在国内取得工程科学士或硕士学位﹐并计划进入美国著名大学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者。

名额:每校可推荐2位候选人,最终基金会会每年从15所大学推荐中的名单中选出十位获奖学生

2. 奖学金金额︰每人5万美元 (奖学金将在学生抵达美国后在一年内分两期发放。)

3. 我校报名截止日期︰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截止。

4. 评审程序:

1) 报名材料:

候选学生的申请表,个人相片,学校成绩表,个人履历,

两位教授的推荐信,GRE 及TOEFL 成绩(可于复选前补缴)

2) 第一轮甄别:

三小时书面考试 (题目由基金会提供,场地在我校), 然后把同学答卷

快递基金会进行第一轮筛选。基金会将从30 位候选同学中甄选20位进行面试。

3) 第二轮甄别- 由基金会董事局成员, 负责进行面试, 并跟据面试时的表现如理想、谈讨、英语能力、仪表及思维等等作为评审准则选出最后获奖名单。

4)结果公布︰

第一轮甄别试将于四月内进行。五月进行第二轮甄别试。

最终得奖者名单将于六月上旬公布。

5. 备注︰

1)已获其它奖学金者, 将不能申请此奖学金。

2)获奖学生需自行申请入读经基金会及学生本人双方同意的海外著名大学。如学生不被录取,基金会将取消其奖学金资格。

3)获奖学生须选择主修学科在美国大学排名在十名内之大学, 如学生最终决定申请入读未经基金会同意的海外大学,基金会会保留取消其奖学金资格的权利。

4)有意申请本奖学金者,可向就读大学查询详情。不接受个人独立申请或电话索取申请表,或自己设计的申请表 (申请者, 请勿自行邮寄申请资料于本基金会)。

5)主办机构对评审结果及颁发奖学金保留最终决定权利, 申请者不得异议。

6)每名申请者只可递交一份申请表格。

7)所有提交的文件必需正确无误,虚报数据将被取消资格,基金会保留追究权利。

8)除获得基金会同意外,得奖者需于指定学年内行使奖学金,逾期作废。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Email:jzhu@mail.xjtu.edu.cn

地址: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1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