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7年日本JST“樱花科技计划”东京理科大学奖学金项目补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14 点击量: [] 来源: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9月18日下午四点

请报名参加者务必于9月18日(星期一)晚7点携带个人中英简历各3份到科学馆111

参加面试(简历中请注明具体的国际交流志愿服务经历)

我校与日本东京理科大学联合申请的2017年JST“樱花科技计划”项目刚已确认获批,因第一轮入选者有因故退出情况出现,现补选1-2名学生参加项目。因临近派出时间,且入选者必须在2017年9月21前能提供护照信息首页,本次补选仅限已持有有效护照(护照过期日在2018年6月以后)者报名。

项目时间:2017年11月19日-2017年11月28日 (10天)

项目地点:东京理科大学

项目内容:参与者将在10天项目期内参加东京理科大学日语、日本文化、日本技术史等课程学习,专业实验室实习等活动。与东京理科大学参与项目的教授和学生志愿者互动交流。

项目费用: 项目基本费用全免,包括项目费、往返国际旅费、交通费、住宿饮食费用、保险费(日本停留期间)。注: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国内旅费、自由活动时间的交通、饮食及其他个人消费由项目参与者自行负担。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大二或大三本科生,首次赴日(不接收因各种原因和情况有过赴日经者);

2. 品学兼优,政治觉悟较高,集体荣誉感、自律性较强;

3.  需为校国际交流大使,参加过国际交流方面各类活动的志愿服务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7年9月18日送至youngning@xjtu.edu.cn,因补录时间紧迫,规定时间内不能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的报名不予受理。

1.  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7TUS樱花计划报名表”命名。

2.  完整填写“2017TUS樱花计划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7TUS樱花计划信息表”命名。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