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际组织就业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9-15 点击量: [] 来源: 

 

国际组织是指定国际规则、协调多边事物、分配国际资源的重要平台,是全球治理的重要阵地。2017年3月教育部开通了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信息服务平台,6月下发了《教育部关于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6号)文件,鼓励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提升我国在国际组织人员规模,增强我国在国际规则指定中的话语权。为了使在校同学更好地了解国际组织就业信息资讯,就业创业中心特举办国际组织就业分享专场讲座。

时间: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晚7:30

地点:外文楼B座10楼报告厅

李正仁简介

李正仁,联合国驻日内瓦办事处会议管理部口译司司长。1984年毕业于联合国译训班,同年进入联合国纽约总部,1987年调入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从事口译工作。协调组织联合国六种语文的数百名全职口译员和上千名兼职口译员,负责过数千场重大国际会议的口译、团队组织、现场协调等各方面相关工作,全年为在日内瓦办事处举行的会议和由日内瓦办事处负责在其他地点举行的会议协调和管理口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