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年CSC-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科研岗位清单确定

发布时间: 2017-10-12 点击量: [] 来源: 

各位同学:

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是世界知名医学院,以国际领先的科研水平和评审颁发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而闻名。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2017-2018年世界高校排名38位,是唯一挤身世界大学排名前50位的医科院校。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于2015年签署《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联合奖学金”。根据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访问学者及博士后赴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学习及开展研究工作。现该校2018年可接收中方奖学金生科研岗位已确定(见附件),请奖学金项目申请人尽早启动对外联系。

有关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出申请的时间、方式及相关信息请于11月关注国家留学网公布的《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指南》,具体要求依该指南中公布信息为准。

 

联系人:徐阳

联系电话:8266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