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3+2项目、学分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8-02-24 点击量: [] 来源: 

 

 

说明会时间:2018年3月2日(星期五)晚上6点30分至8点

说明会地点:科学馆107会议室

说明会内容: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3+2项目、学分项目

说明会主讲人介绍:

陈玉宝博士于1982年获中国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士学位,1984年及1986年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Madison)机械工程硕士与博士学位。现任美国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Dearborn) 工业与制造系统工程系终身教授、中国项目主任。

陈玉宝博士的教学与研究领域包括:信息及知识管理系统、智能监测及质量控制,及先进制造系统。他在上述相关领域发表论文六十余篇,曾获国际制造工程师学会杰出青年制造工程师奖,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杰出教授研究奖,国际汽车工程学会优秀教育奖,福特汽车公司质量奖,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陈玉宝博士被选入《美国亚裔名人录》及《美国科学与工程名人录》。陈玉宝博士应教育部邀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了50周年国庆观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