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学者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8 点击量: [] 来源: 

2018年,我校将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为平台,拟于511-14日召开“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大学校长论坛和2018世界知名大学博览会,旨在进一步扩大“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国际影响力,并向我市市民及大中学生提供与世界知名大学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因此特设立“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学者项目(以下简称项目)邀请与我校有重点合作院校的专家参加大学校长论坛和博览会。项目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 项目执行期:5月(其中11-14日需在校)

二、 项目执行要求

1. 本项目邀请与我校有重要合作关系的院校(可参考附件3)的专家;

2. 每所高校至少邀请一位主嘉宾(教授及以上专家),主嘉宾可有一名助理工作人员陪同参加项目。

3.在项目执行期内,专家需代表来访学校参加“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大学校长论坛和2018世界知名大学博览会(我校免费提供展位)。

三、 项目经费标准

我们为来访专家(最多两人)提供国际旅费和落地费用。(费用标准参照我校外国文教专家项目实施细则)。其中会议期间住宿由国际处统一安排,烦请有意申报项目的老师尽快反馈专家信息以便我们预留充足的房源,其他事项由项目负责人负责。

四、项目申报

1.项目申报在我校外事工作服务系统中进行,申报网址:http://219.245.40.66/。 系统采用实名制,已注册老师可直接申报,未注册老师实名注册后进行申报。

2.进入系统后点击顺序:

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管理---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高校重点外专项目(“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学者项目)。

项目申报信息未完成时可暂作保存,一经提交不可更改。所有信息一经提交便进入国家外专局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因此请各位项目负责老师务必确认信息完整准确。

3.项目申报截止日期:415日。

 

附件:1 活动背景介绍

2、   活动日程

3、   项目实施重点院校(参考)

 

联系:82668533   陈萍 郝柳

 

                              国际处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