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招录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06 点击量: [] 来源: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现面向我校选拔优秀本科毕业生赴该校工程学院就读研究生,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选拔工作现已开始,请有意申请的同学按要求准备和提交申请材料,尽快申请。

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1月31日

学校: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

地点: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

项目时间:2019年秋季学期(2019年8月)

有关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方向,请登录以下链接查看:

https://www.eng.ufl.edu/graduate/mastersoffer/

ranking

Deadline

根据2019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排名,佛罗里达大学在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榜上位列第八,以低学费和低生活费著称。对于申请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的西安交大申请者,佛罗里达大学将提供4500美金的学费减免。

有关更多佛罗里达大学介绍,可参考:

https://www.usnews.com/best-colleges/rankings/national-universities/top-public

有关更多项目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联系人:国际处张老师(科学馆111办公室)

电话:82668236

邮件:zhang_lizhi@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