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美国波士顿大学暑期课程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1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夏季,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美国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参加暑期项目。

截止时间:2019410

地点:美国波士顿大学

项目时间201971日至89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和准备申请材料,以便节省项目申请的时间

大学介绍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创办于1839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顶尖私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坐落在马萨诸塞州(麻省)的波士顿市中心,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对,学校设有15个学院,包括全美顶级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商科,法律预科,经济学,医学预科等。采取国际化、多元化的管理经营方式,学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使波士顿大学成为一个著名的世界文化交流的学府,素有“学生天堂”之美名。

波士顿大学在全球享有一流的学术声誉,在2018年的世界大学排名中,其被US News评为世界第39位的顶尖综合大学,在波士顿地区仅次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

项目特色

波士顿大学暑期项目开设有700多门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可选择8个学分(2门课程)的专业课程。2019年暑期课程列表可参见http://www.bu.edu/summer/courses/。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后,可获得波士顿大学成绩单。

选拔对象

在校本科生,尤其是对以上领域以及名校留学有兴趣的大一、大二和大三学生或研究生。

要求托福(iBT)84分;雅思7.0分

申请材料(除外语成绩单、资产证明须自行提供外,其他表格及链接会在面试后发布)

1. 填写在线申请表(International Partner Student Online Enrollment Form)

2. 选课表(Registration Form)

3. 护照信息页

4.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5. 资产证明(约9,788美金)

6. Financial Sponsorship Certification Form (若资产证明由家长提供,需填写)

7. Family Education Rights & Privacy Act Waiver Form

8. 免疫证明(Immunization Record Form),经医师签字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约为9788美金,包括:学费5600美金(两门课)、学生服务费60美金、医疗保险278美金、食宿2750美金、书本费400美金和杂费700美金。

注:每年学费标准可能有所浮动,请以波士顿大学最后公布的2019暑期项目费用为准。

项目申请

(1) 学生本人在学生处主页下载《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和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项目管理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如XXX+波士顿大学暑期项目)

(2) 国际处审核报名资格后,学生完成在线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

(3) 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获得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签证申请。

(4)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访审批表》;

(5) 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保留学籍、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6) 办理签证,赴美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236

  • 附件【报名表1.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