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秋季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学分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4 点击量: [] 来源: 

为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依据两校合作协议,我校计划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开展专业课学习, 2019年秋季选拔工作现已开始,有意参加的同学需尽快报名。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和准备申请材料,以便节省项目申请的时间。

截止时间:2019年4月10日

项目时间:2019年8月-12月

项目地点:美国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

1.学校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简称为宾大,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一直秉承着她的创建者,本杰明.富兰克林的指导精神——开创、创新、发明、拓展和对知识的热爱。独立宣言的9位签字者和美国宪法的11位签字者与该校有关。

宾大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处于领先地位,其中最为知名的学科是商学、法学与医学。学校每年的建设投入达到4亿美元以上,在著名的常春藤盟校中名列前茅,始终位列美国和世界研究性大学的前十位。宾大的教授荣获过很多奖项,包括国家科学奖,诺贝尔奖,普利策奖,艾尔弗雷德.P. 斯隆基金奖和古根海姆基金奖。宾大在2018年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第8名。

2.项目介绍

本项目(International Guest Student Program (IGSP))由宾夕法尼亚大学主办,学生可在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一个学期的专业课学习,体验美国常春藤高校的学习氛围、教学资源及一流校园设施,享受宾大提供的专业课程指导,与宾大就读的美国及国际留学生交流,感受多元文化;

学生可从该校文理学院、沃顿商学院、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选择专业课程,并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提供的官方成绩单,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将来申研助力;宾夕法尼亚大学文理学院提供学术课程和跨学科课程可供学生选修,选择范围广泛。

3.选课及学分

学生可以从宾大的课程目录中选择4个课程单元(Course units),于2019年秋季学期进行一学期的专业学习。更多选课列表,可参考相关链接:https://www.sas.upenn.edu/lps/courses/spring/undergraduate,Term选择 Fall 2019

注意事项:需提前查看选课列表,查询是否有与我校本专业2019年秋季学期培养方案相同或相近课程,如无相关课程仍坚持报名者,返校后学分可能不予认定和转换。

4.申请条件

1. 仅限我校全日制大一、大二在校本科生申请,

2. GPA3.3(四分制), 平均分80分以上;

3. 英语要求TOEFL IBT 100,雅思7.0;

5.申请材料

1)托福/雅思官方纸质成绩单

2)西安交通大学英文成绩单

3)Application essays

· Describe your educational history and background, making sure to address both academic and nonacademic experiences that are relevant to your participation in the International Guest Student Program. Please also be sure to note whether your records and transcripts accurately reflect your academic ability. (250 word maximum)

· Explain your goals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International Guest Student Program. Please address why you are interested in stud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why you wish to study at Penn specifically, as well as some of the coursework you are interested in, and campus resources you plan to utilize. Be as specific as you can about how this program will support your current academic program and your future academic and professional goals. (400 word maximum)

4)推荐信

6.项目费用 (以下费用仅做参考,请以2019年秋季公布的最终费用为准)

根据选课课程单元(course units)的不同,收取相应的学费及杂费。2019年秋季学费及杂费标准如下,根据宾大的选课要求,须选择至少4个课程单元。

申请费、国际机票、住宿、餐费、书本费、医疗保险(约293美金/学期)、签证费等其他费用自理。

以下为一个课程单元的学费及杂费标准:

Course Units (c.u.)

Tuition

General Fee

Tech Fee

Total

1

$3,212

$300

$104

$3,616

7报名流程

1)2019年4月10日前,学生本人在学生处主页下载《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向学院提出申请;

2)2019年4月11日前,学院组织选拔,按照附件1汇总初选名单,将汇总表(纸质+电子)及学生成绩单(纸质)报校教务处;

3)2019年4月12日前,教务处审核名单后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学生完成在线申请,并按要求提交纸质材料,邮寄学术及外语成绩单,统一参加宾大组织的项目选拔;

5)录取后,学生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申请材料;

6)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因公出访审批表》;

7)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保留学籍、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8)办理签证,赴美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8.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张老师:Email: 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82668236

国际处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

学籍及学分认定联系人: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及学校教务处魏老师(电话:8266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