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人工智能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06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参加人工智能暑期(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UMMER INSTITUTE )项目。

截止时间:2019415

地点: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项目时间:2019721-83(初级班);

201984-17日(高级班)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和准备申请材料,以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一、 项目介绍

1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以下简称UCI)是所有加州大学系统中唯一拥有计算机学院的大学,独立的授课学院给了教授和学生更多资源,深入研究计算机及其他学科的关联。UCI拥有美国顶尖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Center for Machine Learning and Intelligent Systems,机器学习和智能系统中心】,学生能够在导师的带领下,接触实用领域、通过实践高端项目、使用数据解决各种现实问题。

2 项目特色

本课程在学生已经理解人工智能基础知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和人工智能原理的理解。课程学习的内容将会涉及到广泛的数学概念、Python程序编程和应用。课程会以UCI常用的研讨会模式与学生将进一步探讨Excel表的数据分析,高级数据科学,和深度学习模型。跟其它普通AI课程不一样的地方,UCI在课程里注入了新的AI商业元素,让学生了解企业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做出合理的商业和投资决策。

学生将通过课堂上的例子和问题来学习,包括高级数据探索、解决方案、matplotlib、科学计算和列表。其他应用程序包括Pandas、控制流、优化、业务和投资。学生小组合作,设计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并在课程结束时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

3访学时间及专业方向

UCI于2019721日至83(初级班)84日至17(高级班)分别开展两个不同层次各两周“走进人工智能”研究性交流课程。课程充分利用UCI在人工智能方面技术优势为学生创造开拓AI视野的盛宴。

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通过了解智能的实质,生产出一种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目前广泛应用于金融、医药、游戏、音乐、工业、运输等多种前沿领域。

授课语言: 英文

任课教师: 本校教师、教授、行业专家

学时: 25学时/周

初级课程目标:

· 利用Excel和Python建立模型、了解建模基本原理

· 使用高级EPPxcel公式计算、利用Excel高级程序包的机器学习功能

· 解释Python基本功能,包括列表,函数,程序包,科学计算,绘图库,控制流,和Pandas

· 利用Pyton创建简单的命令和程序

· 理解基本人工智能概念

· 计算方程式,函数,图表,优化,矩阵和概率

· 讨论在数据方法论中的AI相关法律和伦理学

· 了解高级AI研究方法、几种不同形式的模型数据,包括Excel和Python

· 利用机器学习原理,如数据探查和模型性能

· 应用AI计算机视觉分析

· 展示AI在商务和投资决策

高级课程目标与优势:

· 解释Python的基本功能,包括列表、函数、程序包、科学计算、会图库、控制流和Pandas

· 理解高端AI的概念、计算方程,函数,图形,优化,矩阵和概率

· 在数据方法论中讨论AI相关法律和伦理学

· 了解先进的AI研究方法、模型数据

· 利用机器学习原理,如数据探索和模型性能

· 应用Markov决策过程,Bandits,即时差异学习

· 将人工智能应用于语音识别

· 了解基本的信号处理过程和常用算法

· 将人工智能应用于自然语言处理

· 了解统计机器翻译,DSSM,自然语言理解

· 将人工智能应用于计算机视觉分析

· 边缘检测,分水岭转换

· 将AI应用于商务和投资决策

4项目费用(仅作参考,最终以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公布的2019年暑期项目费用为准)

项目费用:$5,000 USD,包括: 项目报名费、学费、全程住宿费 (住宿为校内宿舍双人间)、境外机场接送费、膳食、医疗保险费

签证费、机票、保险、参观、个人开销等费用自付

二、 申请条件

1、选拔要求

· 仅限本校大一、大二及大三年级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 有高等数学基础(微积分和统计学)和熟练运用Excel;

· 有初级到中级编程基础优先录取

· 已修读人工智能基础课程

· 英语要求:托福 65; 雅思5.5;或者大学4、6级

· 对美国文化和 “人工智能”相关科研、就业、商务发展感兴趣

2、申请材料

1)西安交通大学成绩单

2)托福或雅思纸质成绩单

3)英语四/六级成绩单

三、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2019年4月15日前,学生本人在学生处主页下载《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和报名表(附件1),发送给项目负责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 (如,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项目+XXX)

2)国际处审核申请资格后,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统一参加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选拔。

3)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录取信及签证申请材料。

4)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访审批表》;

5)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学籍保留、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6)办理签证,赴美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四、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236

  • 附件【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