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5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暑假,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University at Alban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参加两周或四周的国际学术夏令营项目。

截止时间:2019年3月25日

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4日-7月26日(两周)

2019年7月14日-8月9日(四周)

地点: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

备注:为节省项目申请时间,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和准备申请材料,以便节省项目申请的时间。

一、项目介绍

1、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始建于1844年,是美国最古老的校园之一,也是美国东北部综合性和实力最强的公立大学。该大学有三个校园,分别是Uptown Campus、Downtown Campus和East Campus。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向学生提供极其出色的本科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与公共服务。学校在校生约17000人,包括本科生11000余名,研究生5000余人,学生来自83个不同的国家。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位于纽约州州府,是所有州级政府机构的所在地,也为该校学生提供了出色的实习以及就业资源,2013,该大学本科就业率甚至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百,名列全美第一,同年该校校友集资6400万美元兴建全美大学最贵商学院,历时三年于2016年建成。

该大学性价比极高,并提供大量奖学金,旨在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就读。2016年伊始,与复旦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以及台北清华大学等众多海外顶级名校展开深度交流合作。

2项目内容及专业方向

国际学术夏令营项目由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举办,是一项非学分课程,将研讨会、社区服务和跨文化活动结合到一个动态学习计划中,提供难忘的体验。您可以选择各种学习主题,例如技术热门话题、美国政治和公民身份、跨文化商业交流、艺术和社会正义以及美国文化体验。课程都由奥尔巴尼分校的优秀教师指导。学生还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交流。

2019年暑期课程专业设置如下(两个板块,可从一个板块选择一个主题或从两个板块分别选择两个主题):

板块1

1) American Politics and Civil Rights

2) The American Cultural Experience

3) Hot Topics in Technology

板块2

4) Cross-Cul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5) The Arts and Social Justice

3、项目费用(以下费用仅做参考,最终以该校公布的2019年暑期学费为准)

两周:项目总费用为3,500美金(两个主题)

四周:项目总费用为:5,500美金(两个主题);3,500美金(一个主题)

项目费用包括学费、本地交通、医疗保险、住宿和部分餐费。

二、申请条件

1、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大一、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语言能力 (满足一项即可)

托福:79 IBT或雅思:6

四级:550或六级:550 (且须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口语测试成绩)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的学费及生活费;

2、申请材料清单

1)西安交通大学成绩单

2)英语能力成绩单

3)护照信息页

三、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2019年3月25日前,学生本人在学生处主页下载《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提交纸质版给项目负责老师,同时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zhang_lizhi@mail.xjtu.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如XXX+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暑期项目);

2)国际处审核报名资格后,学生完成在线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统一参加纽约州立大学奥尔巴尼分校的选拔;

3)录取后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获得正式录取信和签证申请材料;

4)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访审表》,办理出访审批;

5)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休学、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6)办理签证,赴美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四、项目管理

1、联系人:张老师 科学馆111办公室

电话:82668236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2、学籍及学分认定联系人:

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老师及学校教务处魏老师(电话:8266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