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波兰华沙经济学院暑期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量: [] 来源: 

SummerLab: Games & Decisions 2019

因华沙经济学院4月7日将关闭网申通道,申请时间较紧,拟申请者可先进行网申,再进行校内报名。仅完成网申,未进行校内报名者不予提名派出。

网申截止时间:2019年4月7日晚23:59(华沙时间)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9日(星期二)中午12点前(北京时间)

网申连接:https://games.sgh.waw.pl/

网申需上传文书材料:英文简历、英语能力证书、硕博生需提供已取得的最高学位的论文题目、摘要等信息

波兰华沙经济学院介绍:

华沙经济学院位于波兰的首都华沙市。该校始建于1906年,是波兰第一所经济类的公立大学,中东欧顶尖级的经济类公立大学。下设5个学院:经济分析学院、社会经济学院、世界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与金融学院几乎覆盖了整个经济学术领域。

自1989年经济转型以来,波兰每21位财政部长中就有11位从该校毕业,该校校友和现任讲师主要包括1989年后波兰经济转型领域的建筑师——Leszek Balcerowicz教授,欧盟委员会的第一任波兰代表——Danuta Hübner教授,以及波兰加入欧盟的主要谈判人——Jan Truszczynski教授等知名人士。

二十世纪波兰的经济学家,每三位中就有一位出自该校。在所有波兰高等教育调查中,该大学均在同类经济院校中排名第一。

在英国《金融时报》2010年全球MBA百强榜中,华沙经济学院进入前五十强,在欧洲权威经济学院排名中,华沙经济学院在中东欧最佳经济学院排名中名列前茅。而在波兰本国的经济类高校排名中,华沙经济学院更是高居榜首。

该校图书馆目前是是波兰最大的经济类图书馆,与海外200多所大学合作,是CEMS和PIM的正式成员;

项目时间:2019年7月8日-7月19日(两周)

项目地点:波兰华沙

项目内容:该项目由波兰华沙经济学院、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葡萄牙波尔图大学等校共同组织策划。应用博弈论和决策论分析现代经济是项目的主要内容。

项目课程主要涉及话题如下:

Advances in Inductive Game Theory

Digital Economics: a Game Theoretical Analysis

Time (In) consistency and Costly Self-control

Range Effects for Decisions under Risk and Time Delay

Theory of Markets with Asymmetric Information and Strategic Communication

Modelling Preferences for Health States to Support Public Decision Making

项目师资、具体日程安排等信息详见官网:

https://games.sgh.waw.pl/

http://kolegia.sgh.waw.pl/en/KGS/structure/keb/conferences

项目费用:

1.奖学金:波兰国家学术交流中心(NAWA)为项目参与者提供奖学金。奖学金形式为NAWA承担项目费,住宿费,和部分餐费(周一至周五午餐)。

2. 自费部分: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部分餐费、其他个人消费及NAWA不承担部分。

报名要求:

1. 我校非毕业班硕博生、优秀本科生。硕博生优先。

2. 品学兼优,专业对口,学术能力较强,有赴波兰交流学习意向。

3. 英语综合能力较强,能提供托福/雅思/四六级等语言能力证书。

校内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9年4月9日前发送至240266930@qq.com

1. 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华沙奖学金暑期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华沙奖学金暑期申请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1-2019华沙奖学金暑期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华沙奖学金暑期暑期信息表”命名。

温馨提示: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