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全球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5 点击量: [] 来源: 

Corvinus Summer School 2019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4月27日(第一批),5月21日(第二批)

报名者请务必携个人中英文简历1份参加项目说明会,否则不予派出。

项目说明会地点:科学馆111

时间:4月28日中午1点(第一批),5月22日中午1点(第二批)

网申截止日期:2019年4月28日(第一批),2019年5月26日(第二批)

项目官网及网申入口:http://www.uni-corvinus.hu/summerschool

温馨提示:第一批与第二批的区别仅是第一批学费享受early bird优惠。

网申前需提前备好以下材料:护照、英文简历,动机信,英语语言能力证书,英文成绩单和在读证明,本科学位证书及翻译件(研究生报名者需提供),以上证书类如是中文的,需配有英文翻译件。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介绍: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Corvinus University of Budapest)匈牙利最好的大学之一,欧洲百年名校。学位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考文纽斯大学下设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等。学校获得国际认可包括:考文纽斯商学院为CEMS成员,国际交流活动广泛。其下的工商管理学院是PIM,EDAMBA,EFMD和CEEMAN的成员。

项目时间:

2019年7月8日-7月26日(3周)

项目地点:

匈牙利布达佩斯

项目语言:英语

项目内容:

该项目以修读课程为主,具体课程、师资、日程安排详见官网:http://www.uni-corvinus.hu/index.php?id=50978

考文纽斯大学针对修读及通过考核的课程给予学分,学分转化等事宜请咨询所在学院。

项目费用:

学费:4月28日前网申:一门课程550欧元,两门课程1000欧元,4月28日-5月26日网申:一门课程600欧元,两门课程1100欧元。

文化考察费:布达佩斯及附近七处(详见日程)文化考察,费用190欧。文化考察可自选参加与否。

住宿费用预估:350欧左右(一人间,独立浴室和厨房),200欧左右(2-3人间)。

自理部分:国际旅费、住宿费、保险、签证、个人消费及以上项目费用不包含部分。

报名要求:

1. 我校非毕业班本科生、硕博生,本科生优先;

2. 品学兼优,有赴匈牙利和中东欧国家交流学习意向;

3. 英语综合能力较强,有托福雅思成绩者优先,至少能够合格的四六级成绩证书及翻译扫描件。

校内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校内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240266930@qq.com

1. 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考文纽斯暑期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考文纽斯暑期申请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1-2019考文纽斯暑期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考文纽斯暑期信息表”命名。

温馨提示: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