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波兰华沙理工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6 点击量: [] 来源: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7日(星期二)

请报名者于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中午1点携个人中英文简历、成绩单1份(教务处或学院开具的均可)前往科学馆207会议室参加项目说明会。

华沙理工大学介绍:

华沙理工大学成立于1826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一所公立大学。该校工程学科波兰排名第一,在国际上享誉盛名。根据波兰500强企业排名,51%的企业CEO毕业于此校,知名校友有波兰前总统Ignacy Mościcki,诺贝尔奖获得者Maria Skłodowska-Curie等。在理工领域卓越的实力与表现被誉为波兰的“清华”。

华沙理工大学共有20个院系,其中技术工程类课程覆盖面尤为广泛,包括:数学、计算机科学、生物技术、机器人、机械、环境工程、应用化学、航天航空等。大学同时设有一些非理工类学科,包括: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和社会科学等。华沙理工大学现有超过32000名学生,一流的师资队伍,超过2500名教职员工,其中包括来自世界知名学府的科学家和教师。

华沙理工大学与许多世界知名大学保持着合作关系,参与诸多大学生互换的项目,并与这些大学在科研和先进技术领域签署了120多项的双边合作协议。与全球多所大学、研究机构及高技术产业学科合作,有多个专业被欧共体评选为欧洲杰出的学科专业,在欧盟的第六框架参与了60多项项目的研究。

项目时间:

两周:2019年8月1日-8月14日

项目地点:

波兰,华沙理工大学

项目语言:英语

项目内容:

该项目以课程学习为主,辅以实验室相关活动。2周约60课时,课程设置和详细内容请参考附件1。通过课程测试后,华沙理工大学给予学分。学分转换政策与相关事宜可咨询所在学院。

项目名额:

能动学院、航天学院:各30-35名;

特别提示:课程开课条件是选课人数达30人。每门课程报名人数超过35名,将增补简历和成绩单筛选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570欧元,含学费和住宿费。

以上费用不含:国际旅费、保险、签证、伙食、个人消费等。奖学金政策可咨询所在学院。伙食费用预估:如在学校食堂用餐,2周伙食费预计花费在250欧元左右。另,宿舍配有公共厨房供使用,可自己做饭,预计更经济。

报名要求:

1. 我校能动学院、航天学院大二、大三本科生;

2. 品学兼优,有赴波兰和中东欧国家交流学习意向;

3. 英语综合能力较强;

校内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三项材料按要求在2019年5月7日前发送至240266930@qq.com。

1. 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学院-2019波兰华沙理工暑期报名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2-2019波兰华沙理工暑期信息表”,以“姓名-学院-2019波兰华沙理工暑期信息表”命名。

3. 完整填写“附件3-WUT School Registration Form”,签名后扫描成pdf,能动学院申请者请以“姓名拼音-E-WUT School Registration Form”命名,航天学院申请者请以“姓名拼音-A-WUT School Registration Form”命名。

请务必在一份邮件内同时发送正确命名且按要求填写的报名材料才可被视为有效报名。

温馨提示:

1. 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

2.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