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西班牙IE大学职业发展工作坊: 未来职场需求, 你准备好了么?

发布时间: 2019-11-04 点击量: [] 来源: 

 

讲座时间: 2019年11月05日(星期二)下午17:00

讲座地点:科学馆逸夫国际会议中心107会议室

讲座对象:全校师生

讲座语言:英语/中文

主讲人:

Irina Deneanu,Associate Director for APAC, IE University

Irina 拥有商业管理、项目管理、领导力及企业社会责任等学位,是IE Global MBA校友。Irina也是一位高管,在跨区域的市场拓展、营销和销售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Irina还经常就职业变革发表演讲,并为世界各地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和教育提供指导。

Jiayang Wan, Director North China, IE University

加入IE大学之前,Jiayang在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在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委员会(GMAC)负责亚洲北区市场,并与学生、国内外院校以及诸多教育机构有密切联系与合作。Jiayang拥有市场营销硕士学位及工商管理与英语双学士学位,并在数字营销以及大数据领域进行深入学习与研究。

西班牙IE大学:

IE是一所综合类大学,110多个全英文项目涵盖本科、硕士、博士、高层管理教育等各个阶段。IE学生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60,000多名校友在165个国家担任管理职位。IE大学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企业家精神和人文魅力的未来领袖,推动社会创新与改革。科技创新与多元文化 (92%国际学生) 是IE学习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

部分最新排名:

2019 QS Global Online MBA排名,IE大学位列全球第一;

2019金融时报Online MBA排名,IE大学位列全球第二;

2019福布斯国际MBA (one-year) 排名,IE大学位列全球第六;

2020 QS Master in Management排名,IE大学位列全球第六。

IE大学奖学金:

2019 年IE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签署了全奖奖学金协议,为优秀学生提供更多奖学金支持。*适用于部分专业 详情可于活动当天咨询。

IE大学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奖学金项目: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69

讲座内容:

· 全球职场发展趋势

· 公司架构及科技发展如何影响未来职场需求

· 未来院校及企业雇主对技能要求有何变化

· 面试官如何看待申请及建议 (模拟面试)

· IE项目及申请流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