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年韩国中央大学寒假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7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寒假,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 ,参加寒假课程学习。

对方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5日

地点: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

项目时间:1月 13 日- 1月23日, 2周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一、 项目简介

1、学校简介

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创立于1918年,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其历史、传统、规模等排名在韩国均享有极高地位。学校现下辖12个单科大学以及17个研究生院,在校生3360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6400余名,专任教授1300余名。韩国中央大学(중앙대학교 / 中央大学校)是韩国一所名牌私立大学。目前,中央大学整体综合竞争力排名全韩第十一(2015),其中以新闻系、戏剧系、电影系和摄影系最负盛名。

1953年2月,中央大学获准设办研究生院,以“义与真”的精神为研究生院的教育理念。学校加强与各大学的交流,已于美国的UCLA(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加拿大的阿尔伯塔大学等世界的23所大学展开了交流,并与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北达科他州立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等实行复修学位制。

我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2、项目内容

韩语课程2 学分, 韩国文化及社会情况1学分,共3学分

项目更多信息可查询网站:http://cauwinter.com/

3、项目费用:

类别

一般费用

我校学生费用

申请费用

60美元

/

学分课程费用

2000美元

1000美元

10晚住宿费用

140美元

140美元

接送机费用

40美元

/

总计

2240美元

1140美元

(奖学金方式以费用减免向我校学生提供)

二、 申请条件

1、专业要求

本项目无专业特殊限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韩国期间学习任务者均可报名;

2、 英语要求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顺利完成在英期间的学习任务,顺利通过四级或六级考试;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4、所需准备材料:

⑴完整的申请表

⑵我校的成绩单

⑶护照

⑷体检证明(2019年11月15日之后开出肺结核证明,根据对方入境需求)

三、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2019年11月15日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学生在西安交通大学外事服务平台http://org.xjtu.edu.cn/openplatform/login.html完成报名。

(2) 11月18日前通过报名系统提交申请材料至国际处项目管理老师处。

(3) 参加国际处组织项目说明会。

(4)填写对方学校的项目申请,参加对方学校的网申(11月15日-12月15日)。

(5) 参加国际处组织的行前说明会,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短期因公出访审批表》,完成学生因公出访审批手续办理;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6)赴韩国参加项目学习。

四、 项目管理

项目联系人:杨老师

办公地点: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yangxiao@xjtu.edu.cn

电话:82668236

学分、学业政策咨询:学院教务、校教务处/研究生院

因公出访审批咨询:国际处出入境管理办公室电话:8266836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附件1:2020 CAU Winter Program Guide

附件2: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海外留学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