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报名通知(10月21日报名截止)

发布时间: 2020-10-19 点击量: [] 来源: 

2020年11月13-15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西安交大是国内承办高校之一。现通知如下,请在校学生仔细阅读通知及附件内容,积极参与报名。

【活动背景】自2009年以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为中国学生与国外知名大学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国内外广泛认同。本次说明会共有14个国家37所国外高校在线参与。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活动日程、国外高校及时间安排请查阅附件1、2。

【报名须知】

  1. 以上活动均需报名参加。请务必仔细阅读报名表中的备注,按照要求进行填写。

  2. 请务必于10月21日(周三)18:00前将填写完成的报名表发送至gongpai@xjtu.edu.cn邮箱,时间以邮件到达时间为准。

  3. 报名邮件请命名为【CSC线上说明会+附件3/4+姓名】

【报名咨询】

名额有限!欢迎同学踊跃报名!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29-82668369

【附件后附】


*请注意:新增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的讲座时间段为:11月14日12:30-16:3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