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CSC项目通知】关于启动2021年韩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1 点击量: [] 来源: 

    根据中韩两国政府教育交流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2021年将继续通过韩国互换奖学金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韩国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根据留学基金委发布的“关于启动2021年韩国互换奖学金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本校申请人申请流程如下:

1310日前申请人向学校提交学院推荐意见表(电子表格发送至学校联络邮箱,纸质文件需加盖学院公章后提交至国际处出入境管理办公室);

2315日前申请人完成留学基金委网上申请;

3316日学校进行材料审核,申请人完善申请材料;

4318日前申请人提交纸质材料至学校国际处出入境管理办公室。

有关奖学金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如有问题,请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学校国际处出入境管理办公室联系。

基金委联系人:马

话:010-66093572

箱:ouyafei5@csc.edu.cn

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A313层(邮编:100044

本校联系人:陈佳玉

话:82668369

箱:1339750429@qq.com

址:国际处出入境管理办公室-科学馆116


附件:1.韩国互换奖学金简章

2.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3.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4.对外联系材料专用表格

5.推荐人员信息表(受理单位汇总后统一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