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西安交大

发布时间: 2012-08-30 点击量: [] 来源: 

521下午,美国莱特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西安交大。此次来访是受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双方主要就科研合作与学生交换、短期互访、联合培养等洽谈合作。


卢天健副校长会见代表团


代表团成员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卢天健副校长与代表团一行亲切会谈。代表团成员有:莱特州立大学教务长Steven R.Angle 、国际事务副校长Dr. Stephen Foster、科学与数学学院院长Dr. Yi Li、英语语言和文学研究中心主任Dr. Carol S. Loranger。西安交大外国语学院院长杨瑞英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助理李东升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莉博士、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科学系副主任王卫教授参加会见。

卢天健副校长介绍了西安和西安交大的发展历史与现状,着重介绍了西安交大与英国利物浦大学联合创办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合作办学模式,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学生交流互访等工作。双方人员还就医学、空间科学、物理、语言学、文化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学院教师和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实验班学生代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