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内布拉斯加大学周”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2-08-30 点击量: [] 来源: 

417上午,“内布拉斯加大学周”摄影展在西安交大博物馆开幕。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艺术与艺术史系副教授Dana Fritz携作品《玻璃下的世界》,讲师Victoria Hoyt携画作《模仿不恰当反应的形成》、《Willa的海》参加展览。西安交大副校长宋晓平,国际处、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西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钟克昌出席展览开幕式。


Dana Fritz教授为宋晓平副校长及观展的西安交大摄影爱好者详细介绍了每一幅作品的创意形成,拍摄视角及作品内涵。Dana Fritz教授的系列作品《玻璃下的世界》向人们展示了封闭空间内自然景观与人工建筑的巧妙结合,探寻人类活动与自然规律之间的复杂关系。宋晓平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交大摄影协会及西安市摄影家协会的参展作品。这些作品展示了西安交大的优美风光与古城西安的醇厚韵味。双方就文化差异、艺术表达手法等方面作了充分的交流,展览现场不时迸发惊叹和笑语。

本次摄影展是“内布拉斯加大学周”系列活动之一,由西安交大国际处与党委宣传部合作主办,除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Dana Fritz教授与Victoria Hoyt讲师的作品外,还展出了西安交大摄影爱好者协会及西安市摄影家协会的优秀作品。展览将持续至423日,期间作者还将为摄影爱好者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