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籍专家 >> 引智快讯 >> 正文

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一行访问西安交大

发布时间: 2012-08-30 点击量: [] 来源: 

87上午,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一行访问西安交大。西安交大党委副书记赵昌昌在科学馆107会见来宾,学生处、国际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党委副书记赵昌昌会见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一行并互赠送礼品

西安交大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合影留念


赵昌昌副书记向何国忠副部长一行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宣传片向来宾详细展示了西安交大的发展全景。何国忠副部长介绍了马来西亚的文化特征、高等教育发展状况,特别是广泛开展国外高校分校建设的国际化合作前景。他表示文化互动会很好地推进两国友好和谐发展,高等教育的合作是两国战略合作的需要。他介绍了拉曼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拉曼大学与西安交大的合作推进两国高等教育的合作交流。

会见后,西安交大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文章作者:刘昱含
责任编辑:吉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