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7年加拿大麦基尔大学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28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加拿大麦基尔大学,参加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截止时间:2017320

地点: 加拿大麦基尔大学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

大学介绍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简称McGill,坐落在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是一所蜚声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学校始建于1821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高等学府,百年来一直在国际上极富盛誉,教学及研究水准享誉世界,常被视为“北方哈佛”或“加拿大哈佛”。

麦吉尔大学的著名师生和校友包括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39位罗德学者,人数均居加拿大首位。另外还有3位宇航员、4位加拿大总理、13位加拿大最高法院大法官、4位外国国家元首、28位驻外大使、9位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11位格莱美奖获得者、3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和28位奥运会奖牌得主。纵观其辉煌的历史,麦吉尔校友还包括了篮球运动的发明者以及冰球橄榄球运动的始创者。同时,麦吉尔大学及其校友还创建了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维多利亚大学以及阿尔伯塔大学等在内的众多高校。

项目特色

麦基尔大学分别开设有以下不同模块,每个模块开设2-3门专业课程:

1. 航天工程(Aerospace Engineering),项目时间:2017.7.31-8.18

2. 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课程,项目时间:2017.7.31-8.18

3. 社交传媒及数字传播(Social Media and Digital Communication Strategies in Business)课程,项目时间:2017.7.31-8.18

4. 基于网络的国际营销(International Marketing using the Internet)课程,项目时间:2017.7.31-8.18

5. 创业(entrepreneurship)课程,项目时间:2017.7.31-8.18

6. 领导力(leadership)课程,项目时间:2017.7.31-8.18

7. 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课程,项目时间:2017.7.31-8.18

8. 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课程,项目时间:2017.7.17-8.14

9. 英语强化(English Immersion Program)课程,项目时间:2017.8.7-25

10. 法语强化(French Immersion program)课程,项目时间:2017.8.7-25

按要求完成以上课程后可申请课程成绩单。

选拔对象

在校本科生,尤其是对以上领域以及名校留学有兴趣的大二、大三本科生或研究生。

要求托福550分(Paper-based TOEFL)

项目费用(以下费用仅作参考,请以麦基尔大学公布的最新价格为准)

不同的项目根据时间段和课程内容,收取不同的费用。费用在2175-3985加币左右。包括:医疗保险、成绩单、结业证书、教案材料、说明会、欢迎/欢送宴会。国际机票、住宿(双人间费用约在775加元)、餐费、企业参访、文化参观另计。

申请材料

(1) 护照信息页

(2) 托福成绩单

(3) 申请表 (面试后提供)

1) Registration form

2) Permanent Code Data Form

3) Request for Release of Official Document

4) Short Term Residence Responsibility Form

项目申请

(1) 发送报名表(见附件)至项目管理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

(2) 面试后,填写申请表,并准备支撑材料,由麦基尔大学审核。

(3) 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相关费用,然后获得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签证申请。

(4)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和《学生出访审批表(本科生/研究生)》,并办理赴美签证,出发。

* 建议申请者提早申请护照,尤其是户口不在学校所在地的同学。预约签证必须提供护照信息。

注:1) 为了不影响申请,请尽早办理出国成绩单在读证明及因私护照。

    2) 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