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8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0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参加暑期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项目时间:201878日——20187月29日(3周)

授课语言:英语

报名截止时间:20184月27

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简介:

诺维萨德,塞尔维亚北部城市,同时也是塞尔维亚第二大城市,仅次于贝尔格莱德。伏伊伏丁那自治省首府与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南巴奇卡地区的行政中心。诺维萨德大学位于诺维萨德市,是一所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大学,学校拥有超过五万名学生,是塞尔维亚排名第二的综合类大学。

2018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暑期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工业工程与管理学院举办,以"The era of Innovation and Creative Industries"为主题的暑期课程。项目涵盖两周的课程及一周的文化参访活动。项目所有课程将在诺维萨德完成,随后前往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及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等城市。

报名条件:

1. 我校全体在籍本科生均可报名。

2. 品学兼优,专业综合能力较强,无违纪、挂科记录。

项目费用:

课程费:2200欧元(3),其中包括课程费,住宿费,餐费及文化参访期间的所有住宿、交通及早餐费用,机场接送等;

三、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 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项目管理老师,tingytc@stu.xjtu.edu.cn

(2)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

(3) 参加国际处组织项目说明会

(4) 完成网申。

(5) 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并向英国方面提交相关信息后,获得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签证申请。

(6)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出访审批表》;

(7) 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休学、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相关手续办理问题咨询教务处;

(8) 赴塞尔维亚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四、 项目管理

联系人:闫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tingytc@stu.xjtu.edu.cn

电话:82668576

学分转换政策咨询:学院、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