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信息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2018年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暑期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3 点击量: [] 来源: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5日

请报名者务必与5月16日中午12点30前往科学馆111参加项目说明会。

因汉阳大学ERICA校区要求在5月30日前完成申请,届时需提交所有申请材料:包括中英文成绩单,护照信息页扫描件等材料。请有意申请者尽快准备办理以上材料以顺利参加项目。

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简介:汉阳大学是位于首尔市城东区的私立综合大学。汉阳大学的前身是于1939年建立的以实用型技术教育为教学目标的东亚理工学院。位于安山的ERICA校区设有理工学院、药学学院、科学技术学院、国际文化学院、言论信息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艺体能学院等8个学院。通过与全世界642所外国高校的友好交流,汉阳大学为在校生提供着各种可以强化国际竞争力的项目,在提高在校生的国际素养和语言能力方面,汉阳大学始终走在各大高校之前。

项目时间:

Session 1:2018年7月11日 -7月28日

Session 2:2018年7月28日 - 8月14日

可选择参加其中一个Session或两个Session都参加。

项目内容:

项目以课程学习为主,入选学生赴韩国汉阳大学ERICA校区选择一门或两门课程修读(每个Session可选择一门课程)。每门课程可获得汉阳大学的三个学分,我校学分转换政策请咨询所在学院。主要课程设置有:建筑装备及系统设计、金融管理、制造系统、组织行为学、空间设计、韩语与韩国文化,韩国流行音乐等。

更多详情和课程清单请参考:

http://www.hanyangsummer.com/erica/

http://www.hanyangsummer.com/erica/courses/

项目费用:

我校与韩国汉阳大学签署有合作协议,我校报名入选学生可享受协议院校奖学金,奖学金以减免课程费形式实现,具体费用情况如下:

1.课程费:1门课程750,000韩元(约4500人民币),2门课程1,400,000韩元(约8300人民币)。非协议院校课程费为1,350,000韩元(1门课程),2,700,000韩元(2门课程)。

2.住宿费:1门课程200,000韩元(约1200人民币),2门课程400,000韩元(约2400人民币)

3. 以上费用包含四次课外活动相关费用。往返旅费、护照签证费、餐饮、个人消费等其余费用自理。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

2. 品学兼优,政治立场鉴定,有赴韩学习意向。

3. 专业成绩优秀,英语四级以上或等同水平。

4. 无不及格成绩与违纪现象。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85月15日前发送至240266930@qq.com

1. 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汉阳大学ERICA校区暑期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汉阳大学ERICA校区暑期报名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1-2018汉阳ERICA暑期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8汉阳大学ERICA校区暑期信息表”命名。

温馨提示:

1. 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2. 按报名办法完成校内报名的同时,请务必于汉阳大学ERICA校区暑期项目官网完成网申,申截止日期为5月30日。http://www.hanyangsummer.com/erica/apply/

3. 我校所有参与项目学生需根据汉阳大学的抵达时间要求,在小组成员协商基础上自行购买同一航班飞机前往。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