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6年秋季学期俄罗斯圣彼得理工大学交换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1 点击量: [] 来源: 

我校协议学校——俄罗斯圣彼得理工大学2016年交换生项目现已开始。该校已正式与我校联系,表示我校可推荐5名本科生于2016年9月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烦请各相关学院组织选拔并于5月16日前将推荐名单报教务处。

重要提示: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和中英文成绩单(主楼0207房间),成绩单须于5月20日前提交。

选拔要求:

1. 人居(限土木工程专业)、能动、材料、电信、机械学院大二本科生共3名;外语学院英俄方向大三本科生2名。

2. 学习成绩优异,平均分80分以上,综合素质较高。

3. 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 

费用:  

对方学校免收学费,我校学费正常缴纳,往返国际旅费、生活费、住宿费等需自理。

注意事项:     

1. 学生处主页下载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持报名表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名。

2. 入选学生离校前务必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出访审批、休学、离校及修读计划制定等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