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6年汉诺威大学交换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11 点击量: [] 来源: 

我校协议学校——汉诺威大学2016年交换生项目现已开始。该校已正式与我校联系,表示我校可推荐4名研一硕士生(博士生)于2016年9月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烦请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及理学院组织选拔并于5月18日前将推荐名单报研究生院。

重要提示: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和中英文成绩单(主楼0207房间),成绩单须于5月20日前提交。

选拔要求

1. 机械学院(两名,硕士一年级、博士生均可)、理学院、电气学院(硕士一年级,各一名)

2. 学习成绩优异,平均分80分以上,综合素质较高

3. 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

学生在学生处主页下载研究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持报名表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报名。学院将遴选名单汇总至研究生院邓老师处(82668580)。

费用情况

学生正常缴纳本校学费及300欧左右的杂费;住宿费、生活费和国际旅费需要交换生自行承担。在汉诺威每月的生活费大概是700欧元。

硕士生选课可查看:http://www.international.uni-hannover.de/studienangebot.html?&L=1

项目咨询及管理

国际处:宫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电话:82668576

Email5848975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