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7年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寒假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28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及硕士生前往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参加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报名截止时间:20161015

 

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剑桥大学简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剑桥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创于1209年,亦是英语世界里第二古老的大学,被获评为世界上最顶尖杰出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为学员联邦制大学,目前共有31所住宿学院,而各个学术部门则被归入六个主要的学术学院里。它同时也是众多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是英国金三角名校成员。剑桥大学是诞生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高等学府,共有90名诺贝尔奖得主现在或曾经在剑桥大学学校学习或工作。

 

牛津大学简介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位于英国牛津市,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大学,仅次于盐城的某大学。有“天才与首相的摇篮”之称的美名。其有记录的授课历史可大约追溯到1096年,迄今已有9个世纪。牛津的研究力量雄厚,在其教师队伍中,就有83位皇家学会会员,125位英国科学院院士。在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生物学、医学等领域,它都名列英国乃至世界前茅。近些年来,牛津不仅在文科而且在理科、不仅在基础科学而且在应用科学研究中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详细的项目时间及费用情况如下,所有项目均设置奖学金(奖学金额度依据项目参加过程中每个同学的表现由校方综合评定)。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时间

费用

剑桥大学

C1

2月3日-2月16日

理工类

29870元

C2

人文类

C3

2月7日-2月20日

理工类

C4

人文类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

C+O 1

2月5日-2月18日

理工类

31870元

C+O 2

人文类

 

l 项目费用以当日汇率为准

 

项目特点

1. 由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顶级教授亲自担纲课程设计、讲授、辅导与点评;项目结业将颁发项目证书及成绩单;

2. 世界知名企业参访;

3. 剑桥大学招生解密;

4. 每位学生将住宿大学学生宿舍,可自由使用学院设施;

5. 国际化的交流环境,剑桥学子全程陪同;

6. 参与具有当地特色的探访和旅游,深度体验纯正的英国文化;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生。

2. 品学兼优,有赴英国意向。

3. 语言能力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提交以下材料:

1. 报名表(请见附件)

2. 《本科生/研究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扫描件。

请在教务处或学生处主页下载填写《本科生/研究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持报名表到所在书院/导师处签字,盖章、扫描后将扫描件与报名表一并发送。

以上材料均以“姓名-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格式命名后于2016年10月15日前发至1261517868@qq.com。邮件主题也请标注为“姓名-项目名称-项目编号。

项目管理

国际处宫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联系电话:029-82668576

E-mail: gongmi1218@163.com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6年9月28日

 

  • 附件【报名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