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7年杜克大学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01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美国杜克大学,参加暑期项目。

截止时间:2017414

地点: 美国杜克大学

项目时间201773-813日(六周)

2017711-83日(四周)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学校简介

杜克大学是历史悠久、全美著名、享誉世界的顶尖研究型大学,在历史上曾有过 "南方哈佛"之称。学校始建于1838年,前身为三一学院,在1924年为纪念烟草大亨James Duke和他的父亲对学校的无私捐助而改名为今天的杜克大学。杜克大学占地8610英亩,是美国校园面积最大的私立学校。学校位于美国东南部的北卡罗莱纳州的达勒姆市,与教堂山及北卡州首府罗利,共同构成人文与地理上著名的"北卡三角区",是美国第三大生物医学科技及相关产业的集中地。不同于其它顶尖的学术大学,杜克大学的体育,尤其是篮球十分有名,其男篮主教练老K因在NCAA出色的战绩,多年来被聘为美国国家队男篮主教练。

杜克大学的本科专业排名名列前茅,商学院、神学院、工程学院、环境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等都是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法、医学院均名列全美前十。杜克大学在美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力,而且还是美国南方最好的大学。

项目介绍

学生可通过参加杜克大学暑期项目体验大学多元的校园文化,同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共同体验美国文化。学生可选择四周的暑期项目,完成一门课程的学习;也可参加六周的项目,完成两门课程。按要求完成学业后可申请杜克大学的成绩单。

选课列表请见:http://summersession.duke.edu/visiting-college-students/international-summer-scholars/courses/complete-course-listings

选拔对象

在校大一至大三本科生,思想端正,学术成绩良好。

要求托福100分,雅思7分。

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的同学,需要通过杜克大学的英文测试,包括电话面试(15分钟)、短文写作(45分钟)和阅读理解(30分钟)。

申请材料

1. Application Form

2. Institutional Endorsement Form

3. 资产证明

4. 护照信息页

5. 托福/雅思成绩单

项目费用(以下费用仅做参考,请以杜克大学公布的最终价格为准)

(1)学费:

· $3,291 for regular or non-science lab course;

· $4,388 for a science course with a lab* (Biology 201L, Chemistry 101DL, Chemistry 201DL, Chemistry 202DL, COMPSCI 230, Physics 141L, and Physics 142L; also some Engineering courses with labs);

(2)申请费:100美金

(3)成绩单申请费:40美金

(4)住宿费:参加项目期间,学生可入住校内公寓。校内公寓根据设施及房间类型,收取不同的费用,具体费用请见:http://summersession.duke.edu/visiting-college-students/international-summer-scholars/housing-and-meals

(5)项目期间的餐费、医疗保险、学生服务费、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签证费用、机票费用等由学生另行支付。

项目申请

(1) 发送报名表(附件1)至项目管理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杜克大学暑期项目申请者姓名

(2) 填写Application Form和Institutional Endorsement Form,并准备申请材料,提交给项目管理老师。

(3) 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获得杜克大学提供的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美国签证申请。

(4) 填写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和《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出访审批表(本科生)》,并办理赴美签证,出发。

* 建议申请者提早申请护照,尤其是户口不在学校所在地的同学。预约签证必须提供护照信息。

注:1) 为了不影响申请,请尽早办理出国成绩单在读证明及因私护照。

2) 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