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7年日本JST“樱花科技计划”和歌山大学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4 点击量: [] 来源: 

项目时间:2017年9月20日-2017年9月26日 (7天),以校方最终通知为准。

项目地点:日本和歌山大学

项目内容:参与者将在10天项目期内参加和歌山大学日语、日本文化、日本技术史等课程学习,专业实验室实习等活动。与和歌山大学参与项目的教授和学生志愿者互动交流。

项目费用:项目基本费用全免,包括项目费、往返旅费、签证费、交通费、住宿饮食费用、保险费(日本停留期间)。注:护照办理费用、自由活动时间的交通、饮食及其他个人消费由项目参与者自行负担。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及研一、研二硕士生,首次赴日(本项目不接收因各种原因和情况有过赴日经历的学生)。

2. 平均分85分及以上。

3. 品学兼优,政治觉悟较高,集体荣誉感、自律性较强,无违纪,无挂科。

4. 优秀的英语能力或日语能力,已获得语言能力证书者优先。

5. 专业方向要求、名额分配:

a. 人文学院2名,经金学院2名,管理学院2名,金禾学院2名(学院推荐选拔)

b. 校国际交流大使2名(仅限本科生)

报名流程:

1. 人文学院2名,经金学院2名,管理学院2名,金禾学院2名

1) 2017年4月18日前:学生下载填写报名表(本科生下载附件1,硕士生下载附件2),完成相应签字、盖章后至院教务员处报名

2) 2017年4月20日:院推2名本科生及2名硕士生(共计4人)至国际处,以附件3的形式将名单报至gongmi@mail.xjtu.edu.cn

3)2017年4月 21日:国际处面试,每院确定2名

2. 校国际交流大使2名(本科生)

1)2017年4月19日前:校国际交流大使提交以下两项材料至584897528@qq.com,邮件名称为“姓名-大使-2017樱花”。

a.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1),完成相应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格式,命名方式“姓名-大使-2017樱花-书院审核”

b.2017樱花计划项目报名表(附件3),EXCEL格式,命名方式“姓名-大使-2017樱花-报名表”。

2) 2017年4月 21日:国际处面试,确定2名

国际处面试:

请相关学院推选人和国际交流大使候选人携带4份中英文简历(不超过2页A4纸)于2017年4月21日(周五)下午3点50分到科学馆115参加面试。

温馨提示:请符合报名条件的有意向申请者慎重报名,报名一经录取后非不可抗拒因素外不予退出。护照信息需于2017年5月20日前提交至国际处,请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立刻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届时为确保项目资源不浪费,项目会启动补录。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宫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576 E-mail: gongmi1218@163.com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