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7年加拿大约克大学国际青年领导力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28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暑期,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加拿大约克大学,参加暑期项目。

截止时间:2017515

地点: 加拿大约克大学

项目时间:2017年723-85日或

2017813-26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学校简介

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

大学建立于1959年,当时的约克大学被视作多伦多大学的分校只有76名学生,如今校园宽阔,共占地635公顷,面积之大可以用“一望无际”来形容。学校设施全面,设有10个学院,24个研究中心,其学生数量超过5万人,教职员工也接近5000人。

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附属的舒立克商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

项目介绍

国际青年领导力培训项目是为期两周左右的经过专业认证的培训项目,以系统化、主动性、互动性体验学习为重点,重视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是一个让你深入了解北美学习和工作环境的绝佳机会.通过参与这个项目,你可以获得两种独家定制体验:

· “体验式学习”——围绕4个核心学习模块,你将会和其他学生一起进行案例分析、课堂讨论、模拟实战,而且全程都有实践经验丰富的讲师进行专业指导。除了课堂学习,你还会有机会探访北美知名的孵化器公司,了解创新项目的前沿研究和应用

· “沉浸式文化适应”——探访本地商户,零距离接触当地人士,了解最正宗、最原汁原味的北美文化,加强相互沟通,体验最真实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国际青年领导力培训项目的重要学术合作伙伴是加拿大约克大学舒力克商学院的舒力克高级管理教育中心(SEEC),项目的核心学习模板和课程都将由舒力克商学院的专业教师参与研究和授课。约克大学舒力克商学院作为闻名北美的知名商学院,被《经济学人》、《福布斯》和CNN Expansion等媒体评为加拿大杰出商学院第一名,尤其是其所提供的MBA课程在加拿大和世界范围内都享有很高声誉,广受推崇。一旦你顺利完成本项目,将获得由约克大学舒力克商学院SEEC颁发的证书。

项目具体安排,请咨询项目负责老师。

选拔对象

在校大一至大三本科生,思想端正,学术成绩良好。

外语水平达标,能够顺利完成海外交流学习

项目费用(以下费用仅做参考,请以约克大学公布的最终价格为准

总费用:38,000元(人民币)

费用包括:

• 定金/保证金

• 在加拿大境内交通费

• 三星级酒店住宿费

• 学校学习和课外参观的费用

• 部分餐食费用和小费

• 保险费*

*保险费2美金一天,涵盖就诊、急救、检查、住院、看牙医、医药费等支出。

费用不包括:

• 办理护照和签证的费用

• 国内到目的地往返机票、退改签及相关额外费用

• 出入境个人物品海关征税,超重行李托运费和保管费(如产生)

• 在加拿大境内的通讯费用和各类个人花费

项目申请

(1) 发送报名表(附件1)至项目管理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约克大学暑期项目申请者姓名

(2) 填写相关申请表格,并准备申请材料,提交给项目管理老师。

(3) 符合要求的同学参加项目面试。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获得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签证申请。

(4)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和《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出访审批表(本科生)》,并办理赴加签证,出发。

* 建议申请者提早申请护照,尤其是户口不在学校所在地的同学。预约签证必须提供护照信息。

注:1) 为了不影响申请,请尽早办理出国成绩单在读证明及因私护照。

2) 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