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7香港大学联合芝加哥大学暑期课程——价格理论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19 点击量: [] 来源: 

我校协议学校香港大学联合芝加哥大学弗里德曼经济研究所将于今年8月1至5日在香港大学举办《价格理论暑期课程》,这是该课程首次在芝加哥以外的地方举办。本课程已持续举办20年,为美国顶尖大学的经济学博士生介绍价格理论,让学生感受纯正的「芝加哥风格」研讨会。本课程将由Kevin Murphy教授负责,他是首位来自商学院获颁麦克阿瑟学者(MacArthur Fellow)的教授。该奖项是由麦克阿瑟基金会设立的,旨在表彰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内具有非凡创造性,并具有促进日后创造性工作潜力的杰出人才。

项目基本情况:

课程名称:价格理论暑期夏令营

主办单位:香港大学、芝加哥大学弗里德曼经济研究所

课程地点:香港大学

课程费用:免费

其他费用:住宿费(港币2,000元,可选)及行政费(港币500元)

往返旅费、餐费、保险等其他费用个人承担

项目介绍链接:

http://www.aal.hku.hk/summerinstitute/programme/the-becker-friedman-institute-price-theory-summer-camp/

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2.已完成博士课程学习的二年级以上的经济学全日制博士生;

3.具有优秀的英文表达交流能力(请尽量提供雅思、托福、四六级等相关英语能力证明);

4.项目链接中提及的其他报名条件

报名方式及流程

1.申请人填写附件表格,交于6月5日前交港澳台办朱老师(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111室)

2.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随后进行面试,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3.面试结果确定后,将在相关网页上公示选拔名单。

备注:

1.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者,材料将视为作废;

2.面试通过的申请人,只被列为推荐名单,录取结果以香港大学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3.申请人一经被正式录取,非不可抗拒的原因,不得退出项目,否则将承担相关费用和责任。

4.该课程可能产生的任何变化,以香港大学的通知为准。

项目联系人:朱老师

咨询邮箱:jzhu@mail.xjtu.edu.cn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