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7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3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7年夏季,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生前往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参加暑期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项目时间:2017年7月24日——2017年8月11日(3周)

授课语言:英语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19日

温馨提示:护照信息页中英文成绩单需于2017年6月26日提交至国际处,请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时间办理护照。

Ø 模块列表:

模块介绍可访问:

http://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tudy-abroad-ucl/summer-school/modules

Ø 项目费用:1850英镑

Ø 住宿费用:2850英镑

Ø 申请费用:60英镑

Ø 学分情况:每个模块的课程是0.5个UCL学分,也等同于4个US学分或者7.5个ECTS。本课程学分可以依照学生所在学校的制度规定进行转换。

Ø 奖学金设置:通过选拔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一定数额的奖学金。

Ø 选拔专业:

文化文学及艺术、经济商务及管理、教育与研究、英语、地理及建筑环境、法律、科学与数学等。

Ø 报名材料:

1. 中英文成绩单

2. 雅思或托福成绩单

3. 个人陈述(英文,250字左右)

Ø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籍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2. 品学兼优,专业综合能力较强,无违纪、不及格成绩

3. 平均分85分以上

4. 英语要求有雅思或成绩,具体可访问:

http://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study-abroad-ucl/summer-school/entry-requirements

Ø 报名方式:

请在2017619日前将以下两项报名材料按要求发送至584897528@qq.com.邮件名称为“姓名-2017UCL”

1. 书院审核通过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1)”,完成相应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格式,命名方式“姓名-2017UCL-书院审核”。

2. 2017暑假UCL项目报名表(附件2),EXCEL格式,命名方式“姓名-2017UCL-报名表。

注:1)本科生未经书院审核通过者报名不予受理。2)首轮报名电子报名即可,无需提交纸质报名材料。3)研究生只需提交第2项报名表,但报名需征求导师许可。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宫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576 E-mail: gongmi1218@163.com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