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2019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寒假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30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冬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参加寒假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介绍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是俄罗斯最好的理工科大学之一,是世界级著名的大学,该校始建于1899年,当时名为“彼得大帝皇家工学院”,五、六十年代又称加里宁工程学院,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理工科为主的综合大学。学校有13个系(70多个专业):建筑工程系、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物理和机械工程系、材料技术和研究系、经济和管理系、技术自动控制系、无线电物理科学和工程系、物理科学和工程系、医学物理和生物工程系、人文系、无线电电子工程系,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学校约80名俄罗斯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约400名教授、博士,1500名副教授、副博士,学校共有约20000名学生,其中有1500多外国留学生。

项目时间:2019年1月21日——2019年3月1日(课程的具体安排详见以下链接)

链接:http://english.spbstu.ru/education/programs/short-term-programs/winter-school/

授课语言:英语

报名截止时间:2018116

烦请报名参加者务必于11月7日(星期二)中午13:00携带个人简历(中英文均可)1份到科学馆111参加项目说明会暨校内面试

温馨提示: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同时抓紧准备好以下材料的扫描件:中英文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护照信息页扫描件和照片(3*4,JPG格式)等材料。以上材料为118前需要提交的部分材料。

项目内容:本年度俄方共开设了5个领域多门课程。

项目费用:

1.课程费:约220-330欧元/周(具体费用根据所选课程而定),包含学费,学习材料,公司参观及文化参访其中,如报名为有Early bird和Regular两类课程费的课程,我校学生享有Early bird课程费的优惠)。

2.住宿费:约5-9欧元/晚(具体费用根据所选房间而定)

3.往返机票购买,护照及签证办理由申请人自行完成,费用自行负担。

报名要求

1.品学兼优,有赴俄交流意愿;

2.我校在读非毕业班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3.专业成绩优秀,英语四级以上或等同水平。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8116日前发送至zss2017@xjtu.edu.cn.

1.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 SPbPU寒假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 SPbPU寒假申请表”命名。

2.完整填写“2019 SPbPU寒假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SPbPU寒假信息表”命名(见附件)。

项目申请选拔流程:

1.按要求报名、参加项目说明暨校内选拔会。

2.校内选拔会通过者,根据项目通知要求和项目说明暨校内选拔会说明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申。

3.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审核网申。

4.审核通过被录取学生缴纳项目费用;

5.录取通知书发放;

6.填写西安交通大学赴境外学习承诺书,根据西安交通大学要求办理出访审批手续。

注:出访审批手续办理请参考:

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

7.办理签证、购买机票、赴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参加寒假项目。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张珊珊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576 E-mail:zss2017@xjtu.edu.cn

中英文成绩单办理可咨询院教务员及教务处或研究生院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温馨提示:项目申请流程较为紧凑,请有意申请者尽快办理护照以免耽误项目申请。

附件: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海外学习推荐信息表-SPb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