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短期项目 >> 正文

线上项目|2023年寒假帝国理工学院寒假学校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1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2寒假期间,我校将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参加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寒假学校。

校内截止报名时间:20221124

一、项目简介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6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受全球疫情影响,2023 寒假学校将在线举行。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帝国理工学院六大全球研究所之一)创始所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领导并将亲自授课,由来自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和其他部门组成多学科教学团队共同授课。项目分为“数据科学”“人工智能与商业创业”两个方向,申请人可根据所学专业及个人兴趣选择其一申请。

参与学员将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

专业项目。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二、项目安排

1、 数据科学(Data Science

项目时间:2023116-28

申请条件:

① 对数据科学、机器学习等方向感兴趣,有良好的数学基础

② 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PythonJavaC++等)

③ 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CET-4 550+/ CET 6 520+/ IELTS 6.5+

2人工智能与商业创新(AI&DS for Business Innovation

项目时间:202321-214

申请条件:

① 对数据科学、人工智能、商业创新等方向感兴趣

② 无需编程基础,适合各专业同学申请

③ 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CET-4 550+/ CET 6 520+/ IELTS 6.5+

3课程设置

每个方向项目安排共计40+学时,包含主题课程,辅导课等,所有授课均将通过网络进行。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和帝国理工招生官及帝国理工在校学生进行线上交流活动。

项目介绍和计划安排表请查看附件。

三、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1950英镑。

2、奖学金。

帝国理工学院联合Global University Online为部分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可获得最高600英镑学费减免。如需奖学金申请,需尽快完成校内申请。申请人需提供: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英文个人简历,在完成校内全部审核环节后,国际处项目负责老师将通知具体申请办法。

四、申请材料及流程

1、 申请材料:

学术证明材料-西安交通大学中英文成绩单;

语言证明材料 - 雅思、托福、四六级等成绩单;

奖学金申请还需提供英文个人陈述(500字左右)、英文个人简历。

2、申请流程

【校内流程】

通过学校主页-外事服务平台-学生海外学习项目进行校内申请;

审核流程:书院审核-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核-国际处审核

请注意:申请人需自行关注审核进度,校内申请完成后方可进行校外申请。

【校外流程】

校内审核资格完成后,国际处将组织学生按外方要求提交申请材料,进行项目申请;

请注意:向外方提交申请后,需关注个人邮箱,及时补充或提交相关材料。

五、项目咨询

1、国际处 陈老师 联系电话: 82668236

2、项目咨询QQ群:651387871 (入群申请:真实姓名+项目名称+学号)


国际处

20221110